計劃

 [image of the Head of a GNU] [ 簡體中文 | 繁體中文 | 英文 | 法文 | 葡萄牙文 | 西班牙文 ]


目錄


簡介

這裡有一些我們認為你應該了解的各類計劃的列表。 在這些列表中的大多數計劃目的在於開發一個程序,或一組程序, 這些程序能集成起來形成一個用於某些專門應用的完整的系統, 但是 GNU 計劃不限於開發軟體。如果你正在尋找專門的軟體, 你還應該看看我們的軟體頁。

如果你對 GNU 計劃有興趣的話,請看看以下的目錄, 這些目錄描述了一些需要做的計劃,並且這些目錄正尋求志願者的加入。 同時請看看自由軟體寫作, 它列出了需要做的其他計劃,以及一般的指南。

GNU 計劃描述

以下僅是GNU工程正進行的軟體計劃的一小部分。我們希望將來能列出更多的計劃。

其它計劃的描述


返回 GNU 首頁

請將有關自由軟體基金會(FSF) & GNU 的查詢 & 問題發送到 gnu@gnu.org。 也可以通過 其他聯系方法 聯系自由軟體基金會(FSF)。

請將有關網頁的建議發送到 webmasters@www.gnu.org.

Copyright (C) 1996, 1997, 1998, 1999, 2000.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, Inc., 51 Franklin St, Fifth Floor, Boston, MA 02110, USA

中文翻譯:李 華
翻譯校正:唐 野、劉 昭宏

本文允許在不變更文件內容的前提下刊登在任何型態的媒體中,但需保留此註記。

Last updated: $Date: 2007/02/07 02:35:54 $ $Author: mattl $